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2年“中国旅游日”福州主题活动在台江区举办

来源:台江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20 11:0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9日上午,“闽山闽水物华新 且观山水阅榕城”——2022年“中国旅游日”福州主题活动,在我区滨江步行街海丝文化广场举办。活动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台江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福建八方海上客运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今年旅游日的主题是“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活动现场,精彩的歌舞表演、非遗展示、摄影展览,吸引了大量的市民游客。活动最后,市民和游客代表登上闽江游船,欣赏闽江两岸风光,还在游船上观闽剧、赏民乐、品茉莉花茶。 

据了解,在“中国旅游日”期间,市区文旅部门联动景区、酒店等文旅企业,推出了贯通线上线下、形式丰富多样的文旅活动,推出多种形式的文旅惠民举措。如发放文旅消费券,推出景区门票折扣、酒店住宿优惠、餐饮满减等,推出针对抗疫工作者、现役军人、消防员、学生、老人、伤残人士等的免票、特惠票等措施,扩大开放公益性文艺演出、公共文化场馆等。让游客和市民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更多实惠,让广大民众和游客愿消费、敢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