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2022年五一节旅游假日市场信息

来源:台江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05 19:5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五一”假期,国内疫情仍呈现多点散发的形势,为确保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台江区旅发中心全面落实旅游市场管理工作。节日期间,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部署,各旅游景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和扫码、测温、“一米线”等防控要求,落实落细防疫措施,全面维护假日市场秩序。

一是文旅节庆活动丰富多彩。5月1日-4日,我区举办“穿越台江·遇见春天”——跟着剧情游台江活动,在台江区各大景区经典设置打卡点,游客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游戏任务,游遍台江。二是街区文艺演出形式多样,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推出“春回福地‘艺起出发闽剧快闪、”、“杭肆”、“匠心福厝·非遗双杭书场”等活动,吸引市民游客纷纷前往。三是重推惠民举措服务大众。闽江游景区推出劳模免费游闽江、环卫工人半价游闽江等活动,通过音乐盛典、照片记忆、台江味小吃等形式,让游客深刻体验“沉浸式”全域旅游。

截止至54日,闽江公园(台江)接待游客1.2万人次,增长持平;闽江游”接待游客2500人次,同比减少71.23%,营业收入15万元,同比减少55.56%。全区未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和投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