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闽清黄楮林等4家景区国庆仍不能对外开放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9-22 10:2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受“尼伯特”“莫兰蒂”两次台风袭击,福州有33家景区受灾,损失约16798.4万元。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经积极修复、重建,目前26家景区已重新对外开放。但有4家景区因未完成重建,国庆假期不能对外开放,2家景区部分开放,1家景区暂未确定是否能对外开放。

  闽清黄楮林在“莫兰蒂”台风中受损比较严重,景区泡池及相关附属物全部被冲毁,停车场严重损坏,通往景区的道路塌方、滑坡多达26处。永泰县方广岩景区后山滑坡,停车场被冲毁,方广山庄被淹。永泰葛岭龙村受灾严重。在“尼伯特”台风袭击中,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闽清宏琳厝景区部分房屋倒塌,初步估计倒塌面积2500平方米。目前这4家景区正在恢复或重建中,国庆仍不能对外开放。

  另外,永泰百漈沟景区出口滑坡塌方、护栏损坏、游船被冲走,国庆节能否开放还要视吊桥恢复情况而定;罗源畲家湾度假村、闽侯三叠井两个景区的部分区域国庆节可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