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省旅游局发布中秋出游安全提示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9-13 09: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中秋小长假即将来临,昨日省旅游局提醒全省游客,要注意出行安全,一定要选择有合法资质的旅行社,做好人身财产安全保障。

  省旅游局提醒游客,出游前应提前了解目的地途中的天气,是否有暴雨、台风等情况,避免遇上塌方、山体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如选择跟团游,一定要选择有合法资质的旅行社,同时要和旅行社签订旅游合同,仔细阅读合同条款,知晓双方的权利义务。入住酒店时,最好将贵重物品寄放在前台或客房中的保险箱内,入睡前应检查并关好房间门窗,并插好防盗链。结伴旅游乘坐长途交通工具时,尽量轮流休息,保证随时有同伴看管财物。同时,出游前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省旅游局还公布了值班电话87672731、省旅游质监所投诉电话87535640、福建旅游投诉服务热线1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