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科协开展“擦亮眼睛,防范邪教”反邪教科普讲座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2-09-30 09:0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有关反邪教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警示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识邪防邪反邪意识,构建和谐、平安、文明的校园环境,9月29日,台江区科协走进福州市南公小学举办“公共文化校园行——'擦亮眼睛,防范邪教'的反邪教科普讲座”。此次活动邀请福州市反邪教协会李明耕副会长,为南公小学100多名师生进行了一次全面、生动,富有成效的“擦亮眼睛,防范邪教”主题演讲。讲座中,李明耕副会长从“什么是邪教?”“邪教践踏法律?”“怎样防范邪教”等几个方面,讲述了邪教的本质、邪教的危害性等,对同学们进行了反邪教知识的普及,提高同学们的反邪教意识。讲座过后,科普志愿者还与同学们进行反邪教知识竞答,同学们踊跃竞答通过在讲座上学到的知识赢得了小奖品。

   区科协通过此次讲座开展了识邪防邪反邪警示教育宣传,让参加的师生们进一步认识高邪教的危害性,提高防范邪教意识,营造“崇尚科学,防范邪教”的浓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平安、文明的环境。

 

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