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科普进社区 | 台江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21-11-19 16:1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9日上午,由台江区科协、洋中街道科协、洋中街道玉树社区党委、亲邻社工、医科大学共同主办的“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在台江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开展。

   
  活动现场,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禁毒历史区、毒情概况区、仿真毒品展示区、毒品知识教育区,细心讲解了吸毒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
   
  在禁毒体验区,利用AR、VR、全息投影等现代科教手段,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吸毒造成的严重后果,提高大家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毒品害人害己,今后一定洁身自好,营造良好“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氛围,为国家禁毒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