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暑往秋来,流光溢彩——福瑞社区“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公益暑托营开营

来源:台江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21-08-16 18: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8月16日,在共青团福建省委少年部、福建省青少年宫协会、闽江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由宁化街道党工委台江团区委、台江区科协共同主办,福瑞社区党委、宁化街道团工委、福瑞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和闽江学院“流光溢彩”社会实践队共同承办的“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公益暑托营正式开营啦。 

  本次暑托营是宁化街道党工委台江团区委积极践行台江区“五事”工作法,充分链接社会资源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旨在通过公益暑托营的载体一定程度上缓解社区居民暑期带娃的辛苦,也通过党建带团建带科普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的方式对社区青少年在暑期阶段给予思想引领,更能通过社区邻里儿童的欢乐相处,促进社区邻里关系更为和睦。 

  暑托营为期5天,开展内容由福瑞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部分师资和闽江学院“流光溢彩”实践队多名在校大学生共同设计、实施,涵盖读书分享、绘声绘色、强身健体、科创动手、作业扫描等多个板块,相信参营的孩子们能收获一个流光溢彩的暑假生活片段。 

   

  8.16-1

   

  8.16-2

   

  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