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科协开展2021年科技活动周活动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5-28 18:2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8日由台江区发改局、台江区科协主办的2021年福州市台江区科技活动周专题论坛在福州优客工场顺利举行本场活动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 

  福州市台江区鳌峰街道郭美月书记、福州市台江区科学技术协会林秀玲主席、福州市台江区发展和改革局张晗杭副局长、福州市台江区鳌峰街道营商环境办郑峰副主任、铂欣资本创始合伙人欧阳子超、中通汇银融资总监孟令君,以及各企业代表、创客伙伴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专家宣讲、现场咨询、发放科普读物等形式向参加活动的人员及企业讲述了科技对于人类生活的影响弘扬宝贵的科学家精神号召在场科技从业人员胸怀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的强烈时代责任感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活动邀请到在互联网创新领域内的投资人进行专题分享 

 

       ▲铂欣资本创始合伙人欧阳子超讲解如何在后疫情时代下进行科技创新与风险投资。 

 

  

  

     ▲中通汇银融资总监孟令君,在现场为大家回顾了党组织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发挥的作用,阐述了党的统一领导对于构建和完善中国特色国家创新体系的基石作用,进一步弘扬了我党对科技创新事业自立自强的信念。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通过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台江区科协坚定发展科普事业的决心,构建台江区科技创新的良好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