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洋中街道玉树社区开展“百年华诞忆初心,科技绘就新征程”科普活动

来源:台江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21-07-15 18:0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不断提高居民科学素养,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7月15日上午玉树社区在辖区内开展“百年华诞忆初心,科技绘就新征程”的科普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员向群众讲解如何预防儿童青少年近视,并发放科普宣传品,同时现场指导群众如何用手机参与科普知识竞赛,现场群众热情高涨,参与率极高,大部分群众都获得了高分。

   

  

   

  通过此次科普知识竞赛活动,让科普知识走进广大群众,让更多的社区居民熟悉、了解并掌握科普知识,自发地认识到科学知识的重要性,激起了大家对科普知识的学习热情,形成尊重科学、学习科学、运用科学的良好风气,为科普工作的开展创新了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