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科协为福建中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科协授牌

来源:台江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20-06-10 17:4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0日下午,福建中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举行授牌仪式,台江区科协主席林秀玲出席并授牌。

 

当天,区科协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企业有关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发展规划等情况,全面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听取情况后,林主席传达了省、市科协有关支持企业科技研发工作的政策,并就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等相关事宜进行探讨、交流。

据介绍,福建中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药材科研、种植、加工、批发、零售连锁、医疗机构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集团旗下有“一个研究所,四个实体公司”:福建省中正三叶青肿瘤防治研究所、福建中正康源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福建龙脑生物医药开发有限公司、董奉中医馆(福建)有限公司、福州中正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实体单位。

近年来,台江区科协加大了服务企业的力度,促进了企业创新发展。截至目前,全区企业科协共计1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