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决胜全面小康 践行科技为民——瀛洲街道开展健康口腔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瀛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9-24 16: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为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口腔保健意识、普及口腔健康知识。9月24日,瀛洲街道联合辖区亚华口腔诊所举办了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2020年口腔保健知识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此次讲座由瀛洲街道主办,邀请亚华口腔宣教科科长陆金秀主讲,20余名周边居民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上,陆金秀科长围绕对口腔的认识、口腔健康、牙齿疾病、口腔保健等方面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向居民群众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以及宣传安全就医、正确就医等知识,并和居民群众积极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讲座结束后亚华口腔医务人员和科普志愿者为大家发放了随手礼和《新时代公民科学素质指标十问》《营养科学》等科普教育宣传册,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参观学习。

   

   

   

  现场,亚华口腔还免费为居民群众提供了专业的口腔检查和洁牙保健活动。

  

  

   

  

    

   

   

   

  此次科普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口腔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居民群众口腔保健意识,帮助大家养成健康的口腔卫生习惯和就医行为,活动获得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