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科协2018年度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

来源:台江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18-07-31 10:4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科协《关于举办2018年福州市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夏令营活动的通知》精神,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科技实践活动。7月27日上午,台江区科协在长汀社区举办“2018年度台江区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区科协主任科员杨浩明传达了市科协下发的“关于举办2018年福州市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夏令营活动的通知”精神,鼓励同学们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要意义,积极学习相关知识,提升自我,努力为比赛做好准备,力争在比赛中做出好成绩。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陈荣发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现有的优质资源,取长补短,更好的发展自我。在开营仪式上,区科协还向10多名营员赠送了电子百拼、机器人套装、拼装小车等科普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