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街道科协换届选举及加强社区科普服务站建设工作

来源: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17-11-15 09:0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0日下午,区政府汪映霞副区长主持召开了由各街道办事处科普分管领导参加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街道科协换届选举及加强社区科普服务站建设工作。会上,区科协就街道科协换届选举及加强社区科普服务站建设工作作了具体汇报,并下发了《关于组织街道换届选举及加强社区科普服务站建设的通知》。会上,汪副区长就这一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今年中科协将5月30日定为首个“科技工作者日”,开展了系列活动,今后每年都将开展活动。科技与科普同等重要,缺一不可。二是要正视问题,抓紧补课。要加强街道科协的领导,今天在坐的分管领导有的是经济副主任,有的是宣传委员,这次科协换届统一由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兼任街道科协主席。要进一步加强社区科普服务站建设,为科技工作者、社区居民和未成年人服务。要积极争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支持和帮助,为科协开展工作提供人力、财力、物力的支持。三是要开展活动,扩大影响。今后区科协要加大检查督促的力度,对各街道科协工作和开展活动情况进行排名甚至通报。经费拔补不搞“一刀切”,好的多拔,差的少拔,以调动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