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新一届区委、区纪委班子亮相!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17:17 信息来源:一线台江 字体大小:    
分享到:
 

  7月30日,经过全体党代表的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福州市台江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梁栋、刘广辉、余养挺、林志勇、林琼、郑燕娟、郭美月、杜成发、陈理胜、林新、杨强、林争、林云飞。

  刘广辉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应到代表210名,因事因病请假12名,实到代表198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首先宣布了新一届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和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27名中共福州市台江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5名区委候补委员、15名中共福州市台江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0名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中共福州市台江区

  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毛向标、邓万铣、兰剑、兰善琴、朱腾、刘广辉、江为民、李炫、李健、李良航、李登元、杨奇、杨强、吴京、何宝、余养挺、陈永标、陈自勇、陈婀娜、林争、郑炳锋、郑寅球、徐志忠、高敏、高艳芬、梁栋 

   

   

  中共福州市台江区

  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员

  (按得票多少排列,得票相等的按姓氏笔画排列)

  陈祥榕、李婷、陈艳、梅学杰、黄泺 

   

   

  中共福州市台江区

  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王爱瑞、方敏、叶巍、江传栋、许婷婷、李曦瑜、吴建贞、何心国、何永生、张玲、陈清、陈自勇、陈美顺、林云飞、梁昌洋 

  大会通过了十二届区委报告决议、区纪委工作报告决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梁栋同志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他指出,台江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台江发展步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中心任务,就是“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 

  梁栋强调——

  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发挥“商”的优势,做足“江”的文章,坚持高标准,跑出加速度,努力在全市率先建成现代化国际城区;

  要勇于担当,激发创业热情,敢于直面挑战,发扬斗争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盯紧目标,抓住重点,攻克难点,努力在福州建设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要解放思想,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大力破除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推动重点领域改革走向深入,用创新思维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要快速行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和“勇于拼搏,创先争优”的台江精神,以快的行动、快的节奏、快的效率,抓好构建现代化都市型产业体系、完善更具竞争力发展机制、建设省会最美核心区、打造幸福之城样板、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党代会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给台江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梁栋要求——

  要抓好学习宣传,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的强大合力;

  要抓好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自身职责,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分解任务,提升执行能力,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要当好先锋表率,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投身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的火热实践中。

  各位代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宣传好党代会精神,带头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再立新功,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走前头、做表率。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梁栋当选区委书记

  刘广辉、余养挺当选区委副书记

  7月30日下午,中共福州市台江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梁栋同志主持会议。

  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梁栋、刘广辉、余养挺、陈自勇、郑寅球、杨奇、李登元、郑炳锋、毛向标、何宝、陈婀娜为区委常委;选举梁栋为区委书记,刘广辉、余养挺为区委副书记。 

  讨论通过了中共福州市台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十三届一次全会选举结果。选举陈自勇、林云飞、陈美顺、吴建贞、张玲、何心国、江传栋为中共福州市台江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陈自勇为中共福州市台江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选举林云飞、陈美顺为中共福州市台江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梁栋强调,区委班子要带头讲政治,在忠诚履职上做表率;要带头讲担当,在真抓实干上做表率;要带头讲宗旨,在勤政为民上做表率;要带头讲团结,在维护大局上做表率;要带头讲廉洁,在作风建设上做表率。梁栋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领全区人民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努力把台江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全面完成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