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大历史文化街区将办系列精彩活动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02 09: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记者昨日从福州古厝集团获悉,清明假期,我市历史文化街区将举办一系列精彩活动,丰富人们假日文化生活。

  三坊七巷:3日,一场“缅怀革命先烈·坊巷清风永存”活动将在提升改造后的林觉民·冰心故居举行,社会各界人士将向林觉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追忆先烈事迹。

  朱紫坊:3日起,“华彩漆韵·巧夺天工”漆艺展将在朱紫坊芙蓉园举行,公众不仅可以观赏闽派经典古厝园林风光,还能欣赏沈氏家族不同时期、不同门类的漆艺作品;3日起,位于法海路8号的福建省工艺美术博览园将举办“八闽风情·工艺福建展”,展出漆器、瓷器、木雕等工艺精品;4日,朱紫坊郑大谟广场有评话表演,表演者俞梅玉将以福州谚语、歇后语、俗语等,讲述反映福州风土人情的故事。

  上下杭:3日起,上下杭建郡会馆将举办“茶亭十番音乐艺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