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4-26 16:0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3日下午,台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围绕《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第二十期“习近平对棚户区改造倾注了很多心血”进行学习研讨。区委书记张帆,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杰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张帆表示,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学习贯彻新思想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习近平在福州》是我们更好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的生动教材。大家要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要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的治理理念,认真学习领会、一以贯之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治理理念,从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起,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提升城市治理的精细化水平,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帆要求,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传承好贯彻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台江落地生根;

  要学以致用、真抓实干,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要改进作风、带头示范,认真落实外防输入重点任务,着力解决复工复产企业难题,持续抓好“双百双千”增产增效、“抓项目促跨越”等专项行动,以及民生保障、文明创建、平安综治、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台江各项工作力争走在全市前列。

  陈杰说,不忘初心是党员干部始终不变的精神脉络,要始终牢记使命,一心一意为台江谋利益、促发展,围绕“三个福州”建设、现代服务业核心区建设,扎扎实实推动“抓项目促跨越”专项行动、“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全力促进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

  服务百姓是党员干部矢志不渝的工作追求,要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持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科学理念是党员干部必须掌握的重要方法,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谋而后动、重视调查研究的工作理念掌握好、运用好,科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有针对、有力度地开展援企、稳岗、扩就业等工作,以优良作风推动台江高质量发展赶超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