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喜讯!福州市全面深化改革优秀案例揭晓,台江区社区治理“五事工作法”入选!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7-07 17: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领导、省委改革办具体指导的福州市全面深化改革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经初步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30个优秀案例。台江区社区治理“五事工作法”入选!

  据了解,本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福州市改革探索实践,共吸引各县(市)区、高新区和63家市直部门积极参选,广大党员干部、市民群众热情参与。

  活动期间,各平台相关新闻总阅读点击数超1000万次,仅投票页面就有近95万人次投票点赞,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宣传、人人推动”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了福州改革好故事,传播了福州改革好声音,向建党百年献上了一份福州改革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