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回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书画笔会在台江举行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6-23 16:5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8日下午,福州市政协书画院、台江区政协文史馆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书画笔会,以书画为媒,书写爱党华章。此次笔会是台江区政协迎接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结合政协特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

  书画笔会现场,十余位书画艺术家们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主题昂扬、格调高雅的书画作品。大家共同创作了画作《盛世花荣春潮涌》,以手中笔墨深情礼赞党的百年历史,热情讴歌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寄托书画家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切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赵守箴、原副主任郭永灿,省政协书画院副秘书长、办公厅原副巡视员肖飞,市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主任陈高英,以及台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万铣,台江区政协副主席陈丽霞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