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徐超为科级班学员上专题课

来源:台江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1-06-11 16:1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0日,台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徐超到区委党校为台江区第32期科级领导干部理论进修班学员上了一堂题为《加快台江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建设发展的几点思考》的专题课。

  徐超副区长对台江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现状进行了全面分析,指出台江现代服务业具有产业总量稳步增长、行业结构逐步优化、分布格局逐渐明晰三大特点,强调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建设是台江发展的强力加速器和新增长点,要牢牢抓住这个新增长点,重点解决当前存在的管理体制机制问题、园区产业功能发挥问题、政策支持及落实问题以及高层次人才缺乏等问题,大力推动优化体制机制、整合园区资源、强化基础设施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共同推动实现台江在“十四五”时期建设现代商贸金融服务核心区、“中央法务区”和“福建陆家嘴”的战略目标。

  学员们表示,徐超副区长的课内容精彩、指导性强、贴合实际,使大家进一步拓宽思路、开阔视野,对台江发展有了更清醒更深刻的认识,将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作为、开拓创新,齐心协力为台江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