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组织观看禁毒电影《一念殊途》

来源:台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2-09-07 10:0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和谐无毒的社会环境和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8月26日下午,台江区卫健局组织12位干部职工观看禁毒电影《一念殊途》。

电影《一念殊途》改编自福建真实刑事案件,讲述留守少年陈家耀从小缺乏父母的关爱,品学兼优却被贩毒分子利用新型毒品一步步设计染上毒瘾,最终毒瘾发作产生幻觉,误杀了爷爷奶奶,走向了令人痛心的不归路的故事。

影片耐人寻味、引发深思,不仅仅以生动和直观的方式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禁毒教育课,更是引导大家要重视家风家教,加强对青少年毒品预防的宣传教育,注重青少年的心理健康,积极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制定“好家规”,让家庭成为修身养性、干事创业的温馨港湾,为创建和谐稳定的“有福之州”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