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金融人才助理”助力社区“近邻”党建

来源:台江区瀛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2-03 10:5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建海社区积极探索党建引领治理“近邻”新模式,主动对接群众需求,于12月3日携手海峡银行六一支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与金融企业党建联盟作用,助力形成“双向互动、共谋发展”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

   

  活动中,海峡银行金融人才结合生活中真实案例向社区居民普及了如何识别假币、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同时为居民办理社保卡换卡、理财、贷款等相关便民金融业务,并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上门办理换卡业务,以居民需求为导向,聚焦健全机制、优化服务,将党的组织和工作深入到联系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建海社区将继续扎实推进“街道金融人才助理”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实现金融资源、金融人才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为社区发展赋能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