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福州长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1-17 10:5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全面开展专项治理,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开展。春节前夕,上海派出所针对商场人流密集的特点,组织民警到万象九宜城通过摆摊设点、发放宣传单、法律问答等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为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各类宣传资料,并重点讲解了12类黑恶势力的范围、典型案例,公开了举报途径及举报方法,引导群众行动起来,积极提供黑恶势力犯罪线索,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资料1000余份,陈列展板12面,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增强了群众对此项工作的认同感,壮大了正面宣传声势,营造了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为辖区经济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