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洋中派出所结合“欢歌庆元旦,筑梦新时代”活动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来源:洋中派出所 发布时间: 2020-01-06 10:3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1月1日上午,洋中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欢歌庆元旦,筑梦新时代”活动。

  活动现场,歌曲、舞蹈、朗诵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为群众送上了节日文化盛宴。洋中派出所通过朗诵作品《警察是什么》,深刻诠释了警察的使命和担当,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还开展了义务写春联,放飞心愿气球等活动,为市民朋友送上新年祝福,同时民警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摆放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向在场群众进行扫黑除恶宣传。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民警忠诚为民,勤勉奉献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进一步和谐了警民关系,还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