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商务局积极参加曙光社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19-12-18 14:5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政法委工作精神,构建和谐平安台江,切实促进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12月10日上午,我局积极派员参加了鳌峰街道曙光社区平安建设定点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普法、禁毒防毒等宣传手册,向社会公众进行全面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违法犯罪活动对社会的危害性,鼓励广大群众勇于对社会治安信息、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进行举报,提高警惕做好自身防范,防止受到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的侵害。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违法犯罪防范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调动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毒品、违法犯罪、黑势力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做到密切联系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踏踏实实为群众办事,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