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洋中派出所召开小区“楼长”会议,再掀“扫黑除恶”热潮

来源:洋中派出所 发布时间: 2019-10-18 15:0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近日,洋中派出所民警召集各社区”楼长”,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座谈会,利用各社区“楼长”对小区人员底数清、情况明,容易与小区居民沟通的特性,要求其向小区居民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全面提高“扫黑除恶”宣传覆盖率。

  民警首先向在场各社区“楼长”介绍了“扫黑除恶”的具体内容,使各社区“楼长”了解到“扫黑除恶”重要性,随后向各社区“楼长”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动员各社区“楼长”开展入户走访,履行自身职责,利用自身掌握的居民基本情况,进一步向本楼居民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号召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目前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座谈会20余场,参会“楼长”200余人,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