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宁化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宁化派出所 发布时间: 2019-08-28 15: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形成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8月23日下午,宁化派出所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讲座中,民警结合典型案例向在座员工具体阐述了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违法行为的表现、后果以及应受到的处罚等,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现实意义及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决心,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传达,鼓励员工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的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共同打击扫除黑恶势力,共建和谐社会。

  此次讲座有效调动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提高了涉黑涉恶线索的收集效率,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