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高峰副局长赴台江区局督察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19-07-23 10:0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2日,市局高峰副局长带队前往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对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督导,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我局扫黑除恶工作的情况。座谈会上,高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台江区局在扫黑除恶工作方面扎实推进,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将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统筹推进扫黑除恶工作,通过组织学习、会议传达等多种形式强化学习力度。二要加强线索摸排。立足职能,加大对辖区金融企业、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等场所的摸排力度。三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普法力度充分利用新、旧媒体开展宣传、普法,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四要加大执法力度。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原则,对黑恶犯罪发现一起坚决打击一起,全面提升社会治安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