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洲派出所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来源:义洲派出所 发布时间: 2019-05-21 15: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预防和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行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5月14日,义洲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居民区、企事业单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宣传过程中,民警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与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治安秩序稳定相结合,向辖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黑势力、什么是恶势力以及如何区分,重点打击的15类黑恶势力。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法律知识,向广大群众昭示公安机关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决心和态度,动员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此次宣传活动将持续进行,真正做到扩大宣传范围,全面营造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通过此次宣传,使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