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茶亭街道福德社区召开扫黑除恶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茶亭街道福德社区 发布时间: 2018-09-07 18:0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2日下午,茶亭街道福德社区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包片领导严能秀、陈林、福德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居民小组长、部分居民代表参加了会议。严能秀副主任传达了茶亭街道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精神,强调要提高认识,积极响应上级工作部署,立足社区实际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工作;陈林主任就积极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提出了几点意见。 

  社区党委书记陈颖就社区工作人员分工、责任到人,宣传的力度覆盖面,发动群众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工作人员现场分发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并结合社区实际对扫黑除恶的意义举报方式等内容做了讲解。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福德社区积极落实街道办的部署要求,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作为,提高认识全员参与,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动员活动,与平安创建活动相结合,通过沿街商铺大厦LED显示屏、横幅、宣传海报、街头定点宣传、入户宣传、警民座谈会等方式营造扫黑除恶家喻户晓、人人喊打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