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建海社区《扫黑除恶小课堂》开课啦

来源:瀛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18-08-31 15:4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扫除黑恶势力,建海社区开办了《扫黑除恶小课堂》。 

    30日下午,《扫黑除恶小课堂》在党建室开课啦。邀请了瀛洲街道纪工委书记吴正文、辖区段警、50名居民代表参加。 

   课堂上,瀛洲街道纪工委书记吴正文同志跟居民代表和工作人员分享了 " 扫黑除恶 " 等方面的知识:将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要坚持打早打小,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确保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进一步释放“扫黑务必除伞、惩恶务必反腐”的信号,强化震慑,严明纪法。 

    课堂中还特别添加了互动环节,让居民朋友在互动游戏中学习到相关内容,现场居民积极踊跃的参加到活动中来,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活动气氛十分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