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台江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8-24 11:2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压实中心履行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8月17日下午,义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综治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娟惠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传达了台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树牢“四个意识”的必然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必然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并掌握“扫黑除恶”12大类重点及范围,同时就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