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2022年“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7-16 17: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科室、市场监管所、执法大队,区消委会、区个、私协会:

为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推进我局八五普法深入实施。根据《台江区2022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文件精神,区局结合自身的普法职能和执法实践,并对相关单位报送的《2022年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谁普法谁执法责任清单》(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进行梳理、汇总、修改和完善,形成《2022年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做好相关文件、简报、照片、音视频等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政策法规科将对各单位日常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通报。

 

附件: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

 

 

                         福州市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714  

(此件予以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