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推动计量监管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2-04-28 15:2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突出检查重点。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防护用强检计量器具检查,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重点对学军路市场、茶亭街道核酸检测点、台江区医院、中石化六一加油站等25家重点领域的强检计量器具使用单位进行全面监督检查。二是上门服务企业。积极协调市局、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等检验检定机构方便企业就近就地计量检定,为企业提供计量咨询服务等帮扶举措,帮助企业提升计量能力和水平。截至目前已对14家经济实体(企业)开展上门服务。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借助政务公开栏、报刊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普及计量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今年以来开展3场宣传活动,分发宣传材料300份,引导经营者知法懂法守法、群众参与电子秤监督管理,规范计量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