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陈宗胜局长带队赴台江区开展消费维权实地调研工作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3-03 09: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日下午,福州市市场监管局陈宗胜局长带领检查组前往台江区贝壳找房(福州)科技有限公司检查消费维权情况,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卢贵局长陪同。陈宗胜局长仔细询问了企业消费纠纷处置流程、系统使用情况等,对企业优化线上房产销售、主动加强消费者沟通从而保障消费权益、以党建为引领推动消费维权工作等举措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企业要诚信守法经营,扎实推进放心消费示范创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信誉良好、诚信度高、消费者满意度高”的行业标杆,构建安全健康、和谐友好的消费环境。二是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人民为中心,紧盯重点环节,找准痛点、突破难点维护市场秩序,着力破解当前侵害消费者权益的突出问题。三是要宣传引导,共同营造放心消费的良好氛围。积极构建社会共治工作格局,真正让广大消费者吃得安心、买得放心、用得舒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消费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