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残联迅速学习贯彻王宁书记赴台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18-05-21 10: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18日下午,台江区残联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来我区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做到积极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不拖延,努力贯彻落实主要领导讲话要求不打折。区残联理事长沈民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沈民远理事长首先对王宁书记的讲话内容和精神进行传达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对照王宁书记提出的四个方面问题和七个方面重要要求指示开展自查自纠,全体上下要深入自我剖析,把思想统一到全区残联工作上来。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加快台江区残疾人事业稳步发展,提升残疾人服务质量的强大动力,确保上级重要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对照自身工作实际,提振精神,勇于担当。鼓足士气,对照今年各自的任务进行早规划、早安排、早实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又快又好地完成,做到残疾人该享受的政策步步到位,人人落实。三是围绕着本区的中心工作部署,以补齐民生短板为重点,全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提振精气神,建设新台江,当好排头兵,结合残联实际,认真谋划好今年各项残疾人工作,如开展好残疾人动态更新调查工作,做好培训工作;围绕着即将到来的第28个全国助残日开展好相关宣传组织工作等。全单位要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讲规矩、讲纪律、讲责任,以提振精气神、建设新台江、争当排头兵的精神,开创我区残疾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