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关工委科技服务专家组莅临台江区关工委指导科技教育工作

来源:台江区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18-05-21 10:2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7日上午,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龚融实、陈镇国、副主任林敦文等科技专家在台江区关工委主任高珠英、执行主任林影、区教育局副局长吴予的陪同下,先后到台江第三中心小学、台江第四中心小学,深入考察学校的科技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宝贵意见。

  五月的校园,阳光明媚,专家组参观了台三小的校史长廊、科技活动室和台四小的园艺种植基地等,分别听取了各校科技教育开展情况的书面汇报,观看了科技教育成果PPT,对我区各学校的科技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关工委专家组与我区“夕阳红”科技服务团成员及学校“五老”科技辅导员进行了零距离对话和交流,对学校科技教育发表了专业指导意见,指出:未来仍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并给出了可操作的建议。同时,专家组也对下一步的科技教育方向作出了明确指导。

  台江区委老干部局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