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同晖社区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整改落实通报会

来源:后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15-01-20 10:0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回头看”文件精神,1月12日下午,后洲街道同晖社区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通报群众路线整改落实情况,林建丹书记在会上报告了班子、个人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按照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社区广泛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各项规定任务,切实解决了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如消除迎晖新村消防安全隐患、实施和平大厦污水改造等,得到了社区广大党员和群众的认同。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晖社区党委将继续加强学习教育,深入听取意见,推进开门整改,把“回头看”与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重点结合起来,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