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侨联召开侨界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集美校友总会回信精神座谈会

来源:区侨联 发布时间: 2014-11-10 08:4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6日下午,台江区侨联召开侨界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集美校友总会回信精神座谈会,侨界代表、区委统战部领导及街道侨联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代表声情并茂畅谈学习感想,纷纷表示总书记给集美校友总会的回信在侨界中引起热烈反响。归侨代表肖国才说:“在东南亚与华人华侨接触时,深切感受到广大华侨华人的爱国心,并表示归侨侨眷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嘉庚先生‘品格、诚心、精神’,为实现民族复兴之梦奋斗”;归侨代表黄石木表示,作为集美校友一分子,深受感动,希望台江区侨联以换届工作为契机,将侨务工作开展得更好,侨界代表蔡红、韩中等同志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想。

  区委要求,区侨联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给集美校友总会回信精神。区委张忠书记在2014年第26次常委会上听取区侨联汇报换届工作情况时强调:一是要大力学习弘扬嘉庚精神;二是区侨联要有计划地组织侨界代表及侨务工作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集美校友总会回信精神,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台江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三是要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迎接台江区第八次侨代会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