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第十四中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4-11-05 09:1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9日下午,福州第十四中学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总结大会。

  大会由凌诗文副书记主持。凌书记回顾了学校开展活动的情况,指出学校在开展活动期间能紧扣“为民、务实、清廉”这个主题和“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校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紧紧围绕反对和纠正“四风”,抓紧抓实抓牢活动的各个环节,聚焦聚神聚力推进各项工作。活动期间党员教师们的思想得到了深刻洗礼,师生关切的问题得到了及时回应,行政管理的作风状态得到明显改进,制度建设得到了切实强化,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认可。凌书记强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党员教师们要坚决防止麻痹松懈的情绪,要以“钉钉子精神”将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兑现自身向党组织作出的庄严承诺。党支部也将切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