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第三十六中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4-11-05 09:1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9日下午,福州三十六中党支部召开教育战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和区教育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学校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行部署。学校领导班子、学校中层干部、党员及全体教师8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吴文琦作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他说,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支部、29名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高度重视、踊跃参与,聚焦“四风”,紧扣“为民务实清廉”这个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严把“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关键环节,使整个活动健康有序,扎实深入,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突出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注重学习教育,党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突出整风精神,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净化。坚持立行立改,教育“四风”问题得到有效整治。维护群众利益,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教师敬业精神明显增强。会议还对学校党支部领导班子和行政班子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