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房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区房管局 发布时间: 2014-11-05 09:0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3日上午,区房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贤飞作总结报告,区委第八督导组组长肖连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督导组成员王东琼等2位同志、局长兼党委副书记薛榕生、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贤飞书记全面总结了自今年4月1日以来,我局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他认为,我局的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稳步推进,取得显著成效,他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我局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生活、从严管理干部、持续改进作风、严明党的纪律。

  肖连华组长充分肯定区房管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他认为,区房管局认真贯彻中央和各级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坚持领导带头、强化学习面向群众、聚焦“四风”边查边改、制度建设,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对下一步工作,肖连华组长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把深入学习转化为推动活动再深入的催化剂;二把抓好整改落实转化为提升服务质量的助推器;三把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转化为便民利民惠民的强心针。

  最后,区房管局发放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测评表,对本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