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公安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台江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 2014-11-03 08:5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2日上午,台江公安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分局党委成员、各科所队领导及党员代表共约80多人参加会议。市局实践办常务副主任、政治部副主任林为众及市局督导组成员李永奇莅会指导。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许东晖主持。

  会上,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绍兴首先代表分局党委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全面总结。黄局长指出,自今年3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局实践办和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我局各单位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以整风精神对“四风”突出问题进行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取得了明显成效。

  黄局长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为我局公安工作的开展积累了许多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公安机关党的建设提供了有益启示,具有普遍指导意义。

  黄局长强调,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还是初步的,只是在有限时间内解决了一部分突出问题,距离上级党委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还有很大差距。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局必须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把目前作风转变的好势头保持下去,使作风建设要求真正落地生根。

  林为众副主任在会上作了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对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更加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提高贯彻群众路线的自觉性;二是要更加注重发扬钉钉子精神,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三要更加注重衔接带动,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会后,参会人员认真填写《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民主评议表》,对我局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