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卫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区卫生局 发布时间: 2014-10-24 08: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2日下午,区卫生局在宁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区委第七督导组副组长邱建强、成员方敏;区卫生局林茂局长、王宜仁书记、胡建文主任、林秀玲副局长出席会议。局属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主任、书记、副主任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宜仁书记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全面总结,他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启动以来,我局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促使我局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群众观念进一步增强,卫生服务机制建设进一步强化,群众不满意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作风明显好转,主动服务大局的意识进一步强化。同时,林茂局长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努力开创卫生系统工作新局面,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狠抓制度机制执行;四是要统筹做好中心的各项工作;五是要推动工作持续发展。

  区委第七督导组副组长邱建强同志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我局的教育实践活动,他认为,卫生局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领导有力、思想重视、行动迅速、要求严格、程序规范、理论学习深入扎实、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效果明显。建议,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密切联系群众,夯实群众基础;自觉发扬理论联系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确保实践活动没有休止符。

  最后,还就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