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环保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 2014-10-23 08:4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2日上午,台江区环保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总结局教育实践活动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以及抓好后续工作的几点意见。区委第五督导组领导到会指导,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中杰局长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开展后续工作的落实情况。他强调,虽然我局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开展阶段结束了,但加强作风建设永无止境。下一阶段,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继续深入抓好后续工作的落实,在实践中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我区环保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会上,林局长代表台江区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感谢区委第五督导组对我局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和帮助,使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区委第五督导组陈杰副组长对我局的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我局的教育实践活动特色鲜明、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呈现出崭新的精神面貌,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组织建设得到了加强,机制建设得到了健全,并表示将我局作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向区委实践办申报。

  全体干部职工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