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环保局领导带队走访元洪城开展政风行风工作

来源: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 2014-10-21 08:5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强区环保局政风行风建设,进一步强化环保工作,助推企业发展,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与转作风提效能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10月17日下午,台江区环保局林局长带领局各科室负责人前往元洪城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服务对象对我区环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企业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环保困难问题,主动开门纳谏,接受社会监督。参加会议的有元洪城企业代表30人。

  会上,林局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气污染防治“五个专项行动”中餐饮业油烟专项整治工作的大概内容,强调开展油烟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同时认真听取各位企业代表提出的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环保方面的困难问题,进行一一记录,一对一解答。现场还邀请各位企业代表对我局系统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服务效率、办事公开公正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填写测评表,公布政风行风服务热线电话。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对环保局这种领导带队深入群众,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方式表示满意,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