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国税局认领“微心愿” 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台江区国税局 发布时间: 2014-10-13 08:5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0日上午,区国税局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洋中街道铺前社区,参加台江区基层党组织开展的“微心愿”活动。活动现场,局领导在心愿墙上认领多个“微心愿”,通过一对一的帮扶行动,知民意解民忧,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次“微心愿”活动以五保户、低保户、残疾人、困难党员、70周岁以上老党员等困难、弱势群众为重点,通过进居入户、网络化平台等形式,广泛征集社区群众具体合理的“微心愿”。各社区将征集到的“微心愿”汇总分析,详细登记许愿人、联系方式、主要内容、期望完成时间等关键信息,在社区设置“心愿墙”,及时发布收集到的“微心愿”。通过发动机关单位和社会力量对“微心愿”进行认领,主动与求助者对接,拉近与群众距离。据了解,目前全区已征集到500多条“微心愿”,在职党员认领并实现“微心愿”391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