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邓万铣到上海街道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上海街道 发布时间: 2014-09-15 09: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邓万铣一行到上海街道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街道党 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平等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邓万铣书记一行先后检查了我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民情民意征集情况、领导干部评价情况等工作。 同时对 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把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各项中心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把握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活动成果体现在解决群众困难、改善社区环境、提升党员意识等中心任务中。街道应发扬好的作风做法,继续坚定不移的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政策,确保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和走过场。

  徐平主任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做到求真务实、改进作风、清正廉洁,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求,要狠抓学习,改进作风,改进干群关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