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下杭社区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后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14-09-01 15:0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3日上午,上下杭社区党委书记谢月珠主持召开了上下杭社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后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燕娟到会指导并讲话。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谢月珠书记围绕为民务实清廉,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突出问题,代表社区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针对“四风”方面查摆出的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了全面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方向和具体措施。最后,街道包段领导后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燕娟同志强调,社区党委要有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社区实际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整改工作,要切实通过集中学习、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很好地思考,切实得到提升和提高,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