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环保局领导带队下基层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 2014-08-04 09:1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台江区环保局结合“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发展”工作要求,积极推行“一线工作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7月31日上午台江区环保局林局长带领局各科室工作人员前往世贸天成商业管理中心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服务对象对我区环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企业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主动开门纳谏,接受社会监督。参加会议的有区民评代表黄丽惠组长等人,以及企业代表20余人。

  会上,林局长认真听取各位企业代表提出的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环保方面的困难问题,并进行一一记录,一对一解答。同时邀请各位企业代表对我局系统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服务和效率、办事公开公正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发放测评表,公布政风行风服务热线电话。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对环保局这种领导带队深入群众,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方式表示满意,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