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水巷社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后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14-07-22 09:1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社区结合实际情况,谈心谈话活动采取个别谈方式,社区书记和两委班子成员个别谈、两委班子成员相互谈。社区副站长、网格长、网格员和两委班子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谈心谈话活动。重点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社区党委书记王芳让大家沟通下思想,针对平时工作中出现一些问题相互讨论。社区各网格长对社区两委班子的工作表现、党员干部是否存在突出的“四风”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并对社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网格长针对此次活动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对社区班子和全体成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社区党委书记王芳在认真听取了各网格长的意见后表示,社区会将在走访群众过程中收集到的意见以及各网格长反映的问题积极整理,能解决的社区会在最短时间内解决,不能解决的社区也会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并争取帮助,尽力解决居民困难。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王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会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作为社区的行动指南,一如既往的将社区工作认真、踏实做好,将群众路线活动落实到位。